关于举办“魅力学院 醉美校园”教职工摄影比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4-13 点击数:

 

保定学院工会
关于举办“魅力学院 醉美校园”
教职工摄影比赛的通知
各分工会:
    经院工会研究,决定举办“魅力学院 醉美校园”教职工摄影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美丽的春日,让我们拿起相机去捕捉身边美景和动人画面,用镜头记录美丽瞬间和满园春色,展示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美丽和谐的校园场景。
    二、参加人员
    全院工会会员和教职工
    三、本次活动由院工会主办,信息技术系分工会承办  
    四、 作品要求 
    1、作品创作时间为2017年3月至5月
    2、黑白、彩色不限;单幅、组照均可(限2-4张)
    3、所有拍摄的照片后期艺术加工仅限于剪裁和色彩的适度调整,必须保证原素材为本人拍摄,如发现剽窃他人作品,将取消参赛资格。
    4、照片的分辨率不得低于2000*1000(注:800万像素的分辨率为3264*2448)。
    、作品报送     
 本次参赛作品以分工会为单位报送,不限参赛人数。报送的作品须为电子版,报送地址:办公系统院工会邮箱或信息技术系邮箱,截止时间为2017年5月17日(星期三)。     
    联系人:韩彦军 陈昭
    电 话:5972196,5972183
    六、作品奖励 
 本次摄影大赛按参赛作品的三分之一评奖,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保定学院报》和院工会网页将选登获奖作品
 
 
 
 
                              2017年4月13日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