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市教育工会《关于举办摄影展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4-08 点击数:

 

各分工会:
现将保教工【2018】4号文件《关于举办<精彩瞬间>摄影展的通知》转发,各分工会根据文件要求组织报名,6月1日前按要求将作品交学院工会,院工会择优推荐参加保定市摄影展。
 
 
 
 
                                                                                                                                                                                                          2018.3.28
 
 
 
 
 
 
附:
保教工〔20184关于举办《精彩瞬间》摄影展的通知
 
保定市教育工会文件
 
保教工〔20184
 
关于举办精彩瞬间摄影的通知
 
各直属基层工会、市教育局工会、区教育工会:
近几年来教育工会系统组织开展了多项活动,展示了教育系统工会干部、教职工的精神风貌,留下美好回忆。为了记录职工生活,留下美好瞬间决定举办精彩瞬间摄影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为了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十九大精神进校园的政策,落实省市两级工作创新的部署,回顾教育工会系统近几年来的各项活动,展示、记录教育系统工会干部、教职工拼搏进取的精彩瞬间。
、参赛资格
各直属院校、市教育局工会所属学校、区教育工会所属学校工会干部、教职工均可参加。
作品要求
1、作品主题以市教育工会近几年来举办的各项活动、场景(会议、说课比赛、培训、文体活动、参观、学习)及各院校举办的工会活动为主要内容。
2、作品为彩色单幅,JPG格式数码作品照片不得小于2MB,每人限3张。  
3、参赛作品下方须注明:作品名称、拍摄地点、拍摄时间、活动内容、参赛者单位、姓名、联系方式。
4、本次参赛作品不退稿,不付稿酬,投稿作品主办单位有权在媒体、网络、报刊等宣传中使用。
5、获奖作品由教育工会统一装裱、布展并汇集成册
四、作品提交
1、截止时间:20186月28
2、提交方式:各单位收集整理参赛作品,并以电子版方式发送至市教育工会邮箱bdjygh@sina.com;联系电话:3100727
五、奖励办法
根据收集到的参赛作品数量,设立奖项
附表:精彩瞬间摄影展汇总表
                                               保定市教育工会
                                               2018323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