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六届教职工读书征文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4-23 点击数:

 

各分工会:
经院工会研究,决定在全院范围内举办“校园四月天,泛舟书海间”第六届教职工读书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和主题
1、活动时间:2018423—2018523日;
2、活动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进新时代,建设新学院;
3、参加人员:全体工会会员和教职工。
二、征文要求
1征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内容贴近时代,贴近生活,思想健康,主题突出,有独到见解;  
2、文体不限,题目自拟,字数不少于800字;
  3、文章须原创,如发现剽窃或抄袭他人作品,取消评奖资格。
三、有关要求
1、各分工会要周密组织,精心安排,积极引导和鼓励教职工撰写读书感悟、心得体会,在搞好自评的基础上,每个分工会推荐2篇及以上的征文报送院工会。
2、各分工会要在523日前,将本单位教职工征文作品(含电子版)上交到院工会。
四、表彰奖励
对各分工会推荐的征文作品,院工会将组织中文系、学报、校报的专家进行初评和复评后表彰奖励。本届读书征文活动,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若干名
 
 
 
                                2018423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