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六届运动会胜利闭幕

作者: 时间:2012-10-23 点击数:

1019日下午,我院第六届运动会胜利闭幕。本届运动会共设比赛项目57个,包括1018日至19日举行的田径比赛,以及先期进行的篮球、排球、长跑等赛事,共有3654名师生参加了本届运动会。比赛中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勇于超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品格,赛出了友谊。最终,管理系、生化系、信息技术系荣获团体总分前三名。管理系、政法系、中文系、物理与电子工程系、信息技术系、美术系、数学与计算机系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1019日下午举行的第六届运动会闭幕式上,院党委书记王军致闭幕词。他说,第六届运动会的圆满成功,体现了我院广大师生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有关部门和各参赛单位精心组织、紧密配合,使所有程序严格按计划顺利进行。良好的竞赛秩序,公正、公平、文明的赛风,为运动员创造了和谐的竞技环境。本届运动会充分体现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展现了师生员工乐观进取、奋力拼搏的良好风貌,体现了广大师生团结协作的集体观念,取得了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充分反映了我院体育事业蓬勃发展、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水平不断提高的良好态势。王军书记向全院师生提出两点希望:一要以运动会的圆满成功为契机,继续开展丰富多彩、形式灵活的群众性健身活动,全面提高广大师生的身体素质,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以强健的体魄和昂扬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不断推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二要继续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勇敢面对各种困难与挑战。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就是要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努力做好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准备工作,切实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管,以评促改,全面提升学院的综合竞争力,为创建具有鲜明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地方本科院校而不懈努力,以优异的业绩向党的十八大献礼。

院领导崔勇、苏宗印、朱红素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副院长朱红素主持。

另,1018日上午,我院隆重举行了第六届运动会开幕式。院长崔勇致开幕词。他简要回顾了学院体育工作近年来取得的骄人成绩,希望广大师生在第六届运动会上继续发扬团结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以昂扬的斗志和优异的成绩为学院体育事业增光添彩,也通过运动会,进一步活跃校园生活,提高师生员工的健身意识,培育团队精神,促进良好学风、校风的形成,不断优化育人环境。

开幕式上,由裁判员、教工运动员和各系运动员组成的方队,精神抖擞、步伐整齐地进入运动场,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接受了学院领导和广大师生的检阅。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