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简讯第五期

作者: 时间:2014-03-30 点击数:

院工会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关于工会工作的两次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布置2014年工作

 

318日下午,院工会在行政楼233会议室召开院工会委员及各工会小组组长会议,安排布置院工会2014年工作,院党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徐景星出席会议并讲话。他首先对去年的院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于工会2014年的工作提出了3点要求。第一是抓学习。他要求工会委员及工会组长要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自觉主动地抓学习,学习党的大政方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结合工作特点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不断提高能力和水平。第二是讲实干。分为两个方面,一要脚踏实地,履职尽责;一要狠抓落实,真抓实干。他强调实干要做到“四高” ,即高起点谋事、高风格处事、高效率做事、高质量成事。第三是求创新。要立足现实,立足本职,创新思路,包括内容创新和形式创新。

院工会主席杨彦博主持会议,并就《院工会2014年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做了说明。组织学习了习总书记的两次重要讲话,分别是2013428日的《习近平在同全国劳动模范代表座谈时的讲话》和20131023日的《习近平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讨论通过了《院工会2014年经费预算方案》。

 

 

院工会被评为2013年度学院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经院工会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院工会被保定学院评为信息工作先进单位,郝征获学院优秀信息工作者。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