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简讯第六期

作者: 时间:2014-04-28 点击数:

院党委常委徐景星

走访慰问我院省部级以上劳动模范

 

425日,院党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徐景星带领院工会人员走访慰问了我院全国劳动模范管舵、省部级劳动模范董金义、王国英、李梓年、邓俊国。在访谈中,徐景星同志关切的询问劳模们的生活工作情况,指出:各位劳模在学院发展和建设事业中做出了卓越贡献,是我们的榜样,是学院的功臣。院工会要把服务劳模、关爱劳模工作制度化。现在全院上下正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争创全国文明单位和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他希望各位劳模一如既往地关心学院事业发展,继续在学院各项工作中当好示范和先锋。

 

我院工会在全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万明东主席来保调研座谈会上做典型发言

 

418日,全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万明东在河北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温志国、副主席郑岳云等同志的陪同下,来保定调研。在市总工会举行的调研座谈会上,我院工会就职工文化体育活动开展及工会工作创新、活动品牌创建等方面做了典型发言。

 

 

我院第五届教职工羽毛球赛开拍

 

425日,我院在乒羽活动中心举行第五届教职工羽毛球赛开幕式,院领导刘清波、徐景星,200余名运动员和裁判员参加了开幕式。

院党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徐景星在开幕式上讲话,他强调了本届比赛对于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建设和谐校园的重要意义,他希望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坚守“公开、公正、公平”原则,大力弘扬体育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副院长刘清波为比赛开球。

本届赛事由院工会主办,共分两个阶段,在前期进行的各系部、部门选拔赛中,共有627人参赛,第二阶段将有240人在167场比赛中进行角逐。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