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工会干部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18-03-15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我院各级工会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努力提升工会干部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314日下午,院工会在教工之家举办了工会干部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报告会。院党委组织部部长刘恒作了题为《站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工会干部篇)》的报告。院工会委员、各分工会主席、委员5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刘恒部长从“紧跟新时代,适应新要求”“新时代工会干部的角色定位、应具备的六种意识”以及“如何和谐美好地处理人际关系”等方面进行了精彩解读。报告内容深刻,具体生动,理论与实例有机结合,为工会干部今后的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和示范。
院工会主席杨彦博主持报告会并强调,工会干部要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工会作为党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一定要切实承担起引导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院发展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