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一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8-05-17 点击数:

516,我校第十一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经过四余天的激烈比拼,机关第四分工会王宏建荣获男子单打冠军、体育学院分工会李静荣获女子单打冠军,机关第一分工会徐景星、米建军荣获男子双打冠军,机关第五分工会韩素兰、徐金娥荣获女子双打冠军,外语教育与国际商务学院分工会吕新花、张敬火荣获混合双打冠军。
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校乒乓球协会协办,同时得到各分工会的大力支持,校领导积极带头参加,报名人数达199人次。选手们热情饱满、奋力拼搏,裁判客观公正,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乒乓球竞技水平、勇于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以及各分工会的团队精神。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