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在河北省第十三届普通高校校长体育比赛中喜获历史最好成绩

作者: 时间:2018-11-23 点击数:

 

20181115-18日,河北省第十三届普通高校校长体育比赛在邯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由张德义、回顺利、高颖、徐景星四位校领导组成的我校代表队在比赛中敢打敢拼,不畏强手,团结拼搏,喜获历史最好成绩。在团体比赛中,张德义、回顺利、徐景星三位校领导组成的乒乓球队获得第三名;在单项比赛中,高颖获得篮球定点计时投篮女子组冠军,徐景星获得乒乓球健康组单打冠军,回顺利获得乒乓球健康组单打第四名,张德义获得乒乓球快乐组单打第五名。
本次比赛由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体育局主办,河北省大学体育协会协办,邯郸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共有来自全省34所院校代表队参赛。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