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新时代巾帼追梦人 我校女教工欢庆“三八”国际妇女节

作者: 时间:2021-03-09 点击数:

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丰富我校女教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现巾帼风采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激发立足岗位、提素 建功的热情,校工会、妇委会联合举办了“庆三八·展风采”线上系列活动。

各分工会、妇女小组积极组织开展各具特色的活动,全校女教工踊跃参与其中,展示了书法、绘画、摄影、厨艺、茶艺、编织、刺绣、插花、瑜伽等众多技艺。一道道精心制作的家常菜品、一幅幅记录精彩瞬间的摄影作品、一个个居家健身的运动场景生动传递出昂扬的生活态度和充满温度的生活热情。

                                                          

摄影作品

                                                          绘画手工作品


   活动全面展示了女教工的风采和魅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在工作岗位再创佳绩,做新时代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


                                                           厨艺作品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