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四届教职工足球比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4-23 点击数:

 

各分工会:
为活跃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推动校园足球运动的开展,经学院工会委员会研究,决定举办保定学院第届教职工球比赛,比赛由院足球协会承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地点
比赛地点学院足球场
时间:具体时间以赛程安排为准
二、报名参赛办法
1、运动员参赛资格为保定学院职工(含劳务派遣工、外聘教师);
2、统一报名抽签组队。各分工会可将参赛人员名单报至院工会,根据报名数量,由组委会抽签分为若干队参加比赛。
3、报名时间截止到5月9日
三、竞赛办法及排列名次
1、比赛采用中国足球协会审定的《足球竞赛规则》比赛采取循环后合并赛制
2、比赛时间全场40分钟(上下半场各20分钟,中场休息5分钟)。
3、小组循环赛阶段,采用五人制赛制。胜一场得3分,平一场得1分,负一场得0分,以全部循环赛积分的多少决定名次,积分多者列前如遇两队或两队以上积分相等时,则依次按相等队之间比赛的胜负、净胜球、总进球数决定名次,多者名次列前。如上述各项仍相等,则依次按他们在小组全部比赛中的净胜球数、总进球数决定名次,多者名次列前。
小组赛结束后,各组按照第一名与第四名、第三名第二名合并的规则,进入淘汰赛阶段。第二阶段采用七人制比赛规则。决赛阶段,采用十一人制比赛规则。
4、临场裁判由裁判委员会指派。
四、奖励
本次比赛不设奖项,所有参与的教职工颁发纪念奖
五、其他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比赛解释权在比赛组委会。
 
 
                                         2018.4.23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