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学院教职工第二届趣味定向越野比赛

作者: 时间:2021-05-04 点击数:

保定学院工会“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系列文体活动

 

保定学院教职工第二届趣味定向越野比赛


为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铭记党的历史,讴歌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传承和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广大教职员工增强爱党之情,提高教职工的团队合作精神,展示保定学院学院积极向上、蓬勃发展气势,经学校工会委员会研究,决定举办教职工第二届趣味定向越野比赛。

一、主办:保定学院工会

二、承办:体育学院分工会

三、 报名参赛方式

1.本届定向越野比赛活动以各分工会为参赛对象,每支代表队由4人组成(2男2女),成员至少有一名共产党员,每队选举队长一名,队长负责带领本队成员有序参加比赛。每个分工会可组两队参赛。

2.比赛以徒步定向寻找检查点并且进行趣味游戏的形式开展。

3.比赛中共设有10个检查点,每个检查点设有不同的打点器和趣味游戏,每队全部队员到达一个检查点并游戏通关后才可打卡通过。

4.所有参赛队伍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成绩有效。

5.有效完成比赛的队伍,以完成时间的长短来进行排名。

四、比赛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奖励

本次比赛视报名情况,根据上级工会及校工会相关文件规定予以奖励。

六、报名截止日期5月7日

七、注意事项

1、参赛队员应遵纪守法并爱护比赛区域的任何公私财物;

2、参赛队员应爱护公共环境;

3、比赛有发生意外事故(如发生扭伤、擦伤、摔倒等情况)的可能,报名参赛者应充分意识到风险的存在,视自身条件量力而行。

4、参赛队员须全程遵循裁判员及工作人员的活动指令。

八、未尽事宜另行通知,活动解释权归校工会。



                                                                                                                                       2021.5.3










附: 

关卡游戏及具体规则

 

关卡一:齐力跳绳

比赛人数:4

比赛道具:跳绳若干

比赛规则:4个人为一组,每人跳10个,跳绳累计40个即可通关(跳绳一队一条)。

关卡二:两人三足

比赛人数:4

比赛道具:布条

比赛规则:4个人一组,用布条绑住参赛人员的各一个脚踝,在规定区域内行走10米,直至所有人都完成。

关卡三:螃蟹背西瓜

比赛人数:4

比赛道具:柔力球

比赛规则:2个人为一组,共分成2组,进行迎面接力游戏,两个人同时用背部夹住柔力球,在规定距离内向前行走。如果有球离背、掉落,从掉落点继续前进。

关卡四:寻词唱歌

比赛人数:4

比赛规则:裁判准备相关字词,参赛队抽取关键词,并唱出相关歌词即可通关。

关卡五:踢毽比赛

比赛人数:1

比赛道具:花毽

比赛规则:队伍选出任意人数(可一人,可多人)进行踢毽子,踢毽子50个,不限定时间。完成即为闯关成功。

关卡六:你说我猜

比赛人数:2

比赛道具:卡片

比赛规则:参赛队伍选出2名队员进行你说我猜比赛,由1名队员进行叙述(不得出现该词中出现的字),否则重新开始。另1名队员进行猜测。答出2个即为闯关成功。

关卡七:你说口令,我反转

比赛人数:4

比赛道具:无

比赛规则:参赛队伍听裁判员的口令做出逆向的动作,直至全员整齐地通过3个人动作,即为闯关成功。

关卡八:党史活动答题

比赛人数:4

比赛道具:党史题

比赛规则:参赛队员打开学习强国每日答题,全部正确即为成功。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