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高校“教工杯”乒乓球混合团体赛我院代表队再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3-12-03 点击数:

1129日至121日,由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教科文卫工会、河北省高校职工乒乓球协会举办,华北科技学院承办的河北省高校第八届“教工杯”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在廊坊燕郊隆重举行。由院党委常委徐景星及崔福林、杨彦博、赵大军、王宏建、高飞组成的我院教工代表队在比赛中团结协作、敢打敢拼,成功打入十六强,位列第11名,捧回混合团体项目优胜奖杯,赛出了保定学院人的风采,展现出我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较高的体育竞技水平。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30所本、专科高校的31支代表队参赛。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全国委员会主席万明东,河北省教育工委副书记韩俊兰,河北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温志国、副主席郑岳云等领导出席开闭幕式并为获得团体总分前十六名的代表队颁奖。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