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简讯第九期

作者: 时间:2014-11-11 点击数:

 

保定学院2014年教职工书画摄影展闭幕
 
116,为期10天的院教职工书画摄影展完美闭幕。本次共展出90名教工的200余幅作品。院党委书记王军为书画展题词“墨情”,院长崔勇等院领导出席开展仪式。参展作品以赞美祖国山水风光和表现学校改革发展成果为主题,具有较高的艺术水准。抒发了广大教职工爱国爱校爱生活的真情实感,充分展现了广大教职工在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和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活动中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院工会邀请书法、绘画、摄影专家对参展作品进行了精心评选。
共评出特等奖28名:
刘清波 张德义 徐景星 姚同欣 刘世斌(书法)许 飞米建军 张春霞 王利泉 阴胜国 张洪威 张 保 徐琳 张新武 赵娟 李晓伟 马岚 赵占佳 孙会荣 刘光继 马紫薇 郭明阳 李明 孟为 李军 杨涛 梁永慈 赵建军 
评出一等奖8名:
崔福林  曹 驰 刘世斌(绘画) 李洪壮 刘凤田 王 敏朱红军 闫鹏展 
评出二等奖14名:
杨新生(书法)纪常造(书法)孙建虎  许晓坤 张静王全乐姚 淼  刘 丹  薛迎宾 杨新生(摄影) 李进宅 王红娟 王中琪 纪常造(摄影)
另有40名教工作品获得三等奖。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