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简讯第十一期

作者: 时间:2015-05-21 点击数:

 

院党委常委徐景星
走访慰问我院省部级劳动模范代表
 
4月28日,院党委常委徐景星带领工会人员走访慰问了我院省部级劳动模范董金义和李子年。在访谈中徐景星同志亲切询问劳模们的身体及生活状况。他希望劳模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参与学院的改革发展。要求院工会进一步做好服务劳模工作,解决劳模的后顾之忧。
 
 
我院第六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保定学院第六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于4月29日圆满结束。本次比赛历时6天,共进行了六个单项224场激烈比赛。本次赛事创历届参赛人数之最,共有322名教职工参加了角逐。最终信息技术系刘凤田获得男单冠军,数学与计算机系庞晓丽获得女单冠军,管理系刘西岳、刘宾获得男双冠军,图书馆陈慧娟、高媛媛获得女双冠军,物理与电子工程系金成、孙赞获得混双冠军。
 
 
院工会开展第三届教职工读书征文活动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深入持久地推进先进职工文化建设与和谐校园建设。院工会在4月到6月期间举办主题为“德业兼修,知行并重——争做文明学院人”的读书征文活动。活动将评选出5篇一等奖、8篇二等奖、10篇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篇,并评选出优秀组织奖若干名。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