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简讯第十七期

作者: 时间:2018-03-19 点击数:

 

我院荣获“保定市五一劳动奖状”
      近日,保定市总工会印发了《关于授予首届保定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承办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保定市五一劳动奖的决定》(保工字〔2018〕1号),对承办首届保定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先进单位、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给予表彰,我院荣获“保定市五一劳动奖状”。 
 
我院举办工会干部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
精神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工会干部头脑,努力提升工会干部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3月14日下午,院工会在教工之家举办了工会干部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报告会。院党委组织部部长刘恒作《站在新时代 展现新作为(工会干部篇)》报告,报告会由院工会主席杨彦博主持,院工会委员、各分工会主席、委员五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刘恒部长从“紧跟新时代,适应新要求”“新时代工会干部的角色定位、应具备的六种意识”以及“如何和谐美好地处理人际关系”等方面进行了精彩解读。报告内容深刻,具体生动,理论与实例有机结合,为工会干部今后的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和示范。
    
      杨彦博主持时强调,工会作为党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一定要切实承担起引导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各分工会和工会干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院发展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简讯: 3月6日上午,院工会召开工会委员、经审委员全体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保定学院工会2017年经费决算和2018年经费预算(草案)”、“2017年度工会系统“两优一先”表彰人选名单”和“2018年院工会工作要点”等文件;并对劳务派遣工参加工会文化体育活动等事宜进行了研究讨论。
          简讯:近日,我院在“保定责任”城市公益文化医疗服务项目中精心组织、表现优秀,被莲池区人民政府评为“健康莲池区创建志愿单位”。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