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在首届全国高校“教授杯”乒乓球比赛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8-12-27 点击数:

 

 

 

 

 

 

 

 

 

 

 

2018年12月21-23日,首届全国高校教授杯乒乓球比赛在华南师范大学(广州)石牌校区体育训练馆隆重举行。
由张德义、回顺利、徐景星、崔福林、刘玉明、韩素兰、魏晓玲、陈宝军等八位正教授组成的我校代表队,在两天一晚的比赛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奋战的优良作风,不畏强手,团结协作,勇敢拼搏,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由128组选手参加的46周岁至60周岁组别男子双打比赛中,徐景星、崔福林组合经过数轮拼杀,打入十六进八强的比赛;回顺利、陈宝军组合进入三十二强;在46周岁至60周岁男女单打比赛中,几经拼杀,徐景星、韩素兰分别打入第二阶段的比赛。
据悉,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乒乓球分会执行,华南师范大学承办、广东省教育厅协办。共有来自全国81所高校330名正教授和正高级研究员参赛。本次比赛设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四个项目,分为45周岁(含)以下、46周岁至60周岁(含)、61周岁以上三个组别。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