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9新年教职工联欢会

作者: 时间:2019-01-02 点击数:

 

 

 

 

 

1228日下午,畿辅文化会堂内欢声笑语,一派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踏上新征程 创造新辉煌”保定学院2019新年教职工联欢会精彩上演。校领导王军、胡连利、宋书通、刘清波、张德义、曹荣、回顺利、高颖、徐景星和500多名教职工欢聚一堂,共迎新年。
校党委书记王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他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教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他强调,2018年学校各项工作蒸蒸日上:全校教职工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我校不断推出工作新亮点,三次登上中央电视台;围绕立德树人,努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西部支教工作,不断拓展支教新途径新方法;奋力抓党建,持之以恒开展党员培养教育;奋力抓转型,办学之路越走越宽;奋力抓育人,突出特色以文化人;奋力抓质量,招生、教学、科研取得新突破;奋力抓建设,校园呈现更多亮点。展望未来,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谱写保定学院转型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
联欢会在热烈欢快的古筝齐奏《丰收锣鼓》中拉开帷幕。文学院教工表演的三句半《改革巨变话转型》回顾了2018年我校转型发展建设中取得的丰硕成果。教师教育学院师生带来的奥尔夫音乐表演《稻香》空灵清新,极具文化特色。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工的原创诗朗诵《你是我的方向》现场绘画《春和景明》深情展现了蓬勃火热、献身时代的赤子之心以及对学校发展的由衷祝福。联欢会在原创歌曲《四十年我们一起走过》中圆满落幕。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