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学院羽毛球队章程

作者: 时间:2012-05-24 点击数:

保定学院羽毛球队章程

 

一、保定学院羽毛球队简介

保定学院羽毛球队(英文名称:Baoding University badminton team)是由我校教工组建的业余运动团队,队员的来源主要为具有一定羽毛球运动基础的保定学院工会在册教职员工。“院羽毛球队”设固定的训练时间,由教练进行系统性培训,代表保定学院参加学校及校外的各项比赛活动。

二、宗旨和性质

在院工会及工会领导的支持、管理下,通过有组织、有计划的系统性训练,以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为原则,从而推动学院羽毛球运动的开展,普及羽毛球运动知识,进一步提高院教职员健康水平,增强学院凝聚力。

三、组织原则

1、球队挂靠在院工会,接受院工会的领导。

2、球队设领队1人,副领队2人,一般由校领导、工会分管文体工作的工会干部或工会指定专人担任,设教练2人,队长1人,副队长2人。

3、队员由致力于我院羽毛球运动发展、具有一定羽毛球运动理论和技术水平的教职工按照体育竞技原则择优选拔产生。

四、队员守则

1、热爱羽毛球运动,热爱“保定学院羽毛球队”。

2、具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勇于拼搏的体育运动精神。

3、严格按照球队的训练计划刻苦锻炼,提高自己的技战术水平,积极参加院队安排的各种赛事。

4、树立“保定学院羽毛球队”形象。参加固定训练、比赛及俱乐部的日常活动时着装统一,增加“保定学院羽毛球队”的感召力。

5、为树立“保定学院羽毛球队”形象做贡献。每周参加一次俱乐部的日常活动,并在活动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使整个俱乐部的水平得到广泛地提高。

五、活动规则

1、球队将每周固定一个活动时间,(如有更改,再另行通知;特别安排的活动,由院队队长统一通知);每次参加固定训练时,请向负责人签到,由负责人安排具体训练科目。

2、每月的最后一次活动为训练比赛日,举行队内排名赛,比赛成绩作为正式比赛队员选拔参考。

3、不定时举行内、外部的交流比赛。队员若有问题可向具体活动负责人咨询。

注:本章程可在全体队员的共同协商下进行修改调整。

                                                     

 

                                                                                                                        保定学院毛球队

                                                                                                                               2012-5-16

 

 

领队:刘清波

副领队:杨彦博  高颖

队长:刘凤田

副队长:孙涛  王红娟

教练:金成  庞晓丽

女队队员:陈惠娟  庞晓丽  高颖  张丽萍  王红娟  李春梅

刘京花  王佳玲  刘京娟  高媛媛  王兆玮 

男队队员:刘清波  刘凤田  翟进义  刘西岳  金成  孙涛 

韩彦军   李志远  刘宾   汤客     张宝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