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学院足球协会章程

作者: 时间:2014-04-30 点击数:

保定学院足球协会章程

 

为提高保定学院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推广“全民建身计划”,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并推动保定学院的专项体育运动水平,成立保定学院足球协会。

 第一则 协会名称

1.中文名称:保定学院足球协会

2.英文名称:Football Association of Baoding University(简称:BDUFA)

第二则 协会性质

保定学院足协是一个隶属保定学院工会领导,由教职工中的足球爱好者组成,专项开展足球运动及其相关活动的非营利性群众社团组织。

第三则 协会宗旨

积极致力于学校文化建设,倡导全民健身,终身体育,为学校足球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球技的平台,提高广大师生的健康水平,推动学校足球运动的普及与发展。

第四则 组织机构

1.常设机构:设会长一名、副会长二名、秘书长一名、副秘书长二名、宣传部与外联部、培训部、竞赛部部长及若干理事。

2.竞赛组织委员会:可由常设机构人员兼任。竞赛委员会负责协会内外比赛的组织、裁判等工作。

3.球队:是协会进行对外交流的主体,由领队、教练和水平较高的会员组成。

第五则 协会常设机构职责

1.协会的所有事务都由常设机构统一计划、协调和执行实施。

2.制定和修改协会章程及其它各项规定,并交全体会员讨论通过。

3.听取会员的意见和建议并进行处理。

4.负责会员的入会、退会和对会员的奖惩。

5.多种渠道筹集资金,用于购置足球、场地维护以及支付竞赛时的各种费用。

6.负责协会的财务管理,并接受保定学院工会领导的监督。

7.为会员解决场地问题,保证锻炼时间,并为会员统一解决用球的问题。原则上每周于我院足球馆进行一次集体活动。时间待定。

8.组织球队参加各种比赛,包括定期组织协会内部联赛和学院一年一度的足球比赛,以及联系外单位的足球协会组织友谊赛、对抗赛或者以学院名义参加省市及高校之间组织的团体和个人比赛等。竞赛委员会负责比赛的组织、宣传、报名、裁判、记录等工作。

9.设立网站,作为协会各会员以及同兄弟协会、俱乐部、异地足球爱好者及其他相关组织的主要交流场所之一,并定期在协会网站上发布协会的活动动态。

10.制作会旗、会徽、证件等宣传品。

第六则会员资格

1.协会采用会员制。愿意遵守本章程、身体健康、热爱足球运动并具备一定足球球运动基础的我校教职工均可申请入会。

2.对本协会工作有突出贡献的校外人士,经协会常设机构讨论通过可授予名誉会员称号。

第七则 会员权利和义务

1.向协会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的权利。

2.获得参加足球技术培训的权利。

3.参加协会统一组织的各项活动的权力和义务。

4.遵守协会的章程及各项规定,自觉维护保定学院及学院足协的声誉。

第八则 注意事项

1.足协成员须自备护具、球鞋等装备。

2.协会会员要特别注意运动保护,对于会员在协会活动过程中发生的运动损伤和疾病,协会不承担治疗义务和法律责任。

第九则 保定学院足球协会拥有本章程的最终解释权。

 

                                               20144

 

保定学院足球协会会员申请表

 

 

 

 

 

出生年月

 

所在单位

 

本人申请

本人拥护协会章程,承担会员义务。

本人签名:

联系方式

邮箱:

电话:

足球运动经历

 

协会意见

  

 

 

                     会长签名:            

              时间:        

         

 

会员申请表说明:请申请人将申请表打印,直接递交到学院工会。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