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简讯第十八期

作者: 时间:2018-05-15 点击数:

 

我院在市教育工会庆五一诗歌朗诵比赛中喜获佳绩
4月24日,保定市教育工会庆五一诗歌朗诵比赛在河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共有来自驻保十几所高校、市教育局、竞秀区、莲池区、清苑区、徐水区、白沟新城等的七十一组选手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喜获优秀组织奖。李立臣、安艳萍朗诵的《车尔臣河恋歌》获一等奖,曹驰朗诵的《咏保定学院音乐系》、卢珊朗诵的《生如胡杨》获二等奖,常忠民、李地震、李明、张伟朗诵的《扶贫队伍进山来—走进罗家峪》、石洪浩、于劭岩、张静茹、陈晓娜朗诵的《新时代颂歌》获三等奖。
 
“魅力学院 醉美校园”教职工摄影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魅力学院 醉美校园”教职工摄影比赛圆满落下帷幕,共有79位教师参加比赛,经过评委组打分,共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5名。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等次
 
 
等次
 
 
4人
 
办公室
刘清波
 
 
 
 
 
 
 
 
15人
中文系
赵艳平
办公室
张德义
信技系
薛迎宾
信技系
赵建军
图书馆
刘彬
信技系
梁永慈
外语系
王伟光
 
 
8人
信技系
刘凤田
信技系
李超
继续教育
王红娟
图书馆
丁宁
信技系
马笑楠
信技系
贾永亮
美术系
刘森
信技系
何楠
图书馆
张诚
生化系
姚淼
外语系
李青玉
信技系
苑立娟
信技系
陈昭
中文系
孙建虎
信技系
田聪
美术系
石坡
 
 
 
图书馆
杨娜
 
 
美术系
徐琳
 
 
外语系
付国刚

 
 
 
简讯:2017年12月11日至30日,由院工会主办、中文系分工会承办了迎元旦台球邀请赛,广大教师热情参与,充满友谊而又竞争激烈,最终圆满结束。比赛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
简讯:我院第六届教职工读书征文活动启动,主题为“校园四月天,泛舟书海间”,活动时间为2018年4月23日至2018年5月23日。
简讯:组织全体教工观看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简讯:卢萌同志荣获2018年度“保定市五一劳动奖章”,受市总工会表彰
简讯:5月4日下午四时,我院第四届教职工五人制足球比赛开球仪式在体育场举行。院领导徐景星出席仪式并为本次比赛开球。
简讯:5月9日下午,我院第十一届教职工乒乓比赛开球仪式在乒乓球馆举行。院领导徐景星致开幕词,副院长、院乒乓球协会会长张德义为本次比赛开球。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