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简讯第十九期

作者: 时间:2018-09-14 点击数:

 

我校教师在全国高校教职工围棋邀请赛喜获佳绩
    2018年8月8日—10日,全国高校教职工围棋邀请赛在广西南宁会展中心举行,我校参赛教师王缅喜获个人奖项全国第25名的好成绩。本次比赛是2018中国围棋大会一个组成部分,由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共有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等56所高校的200余名教工围棋爱好者参赛。
我校教工摄影作品
在市教育工会“精彩瞬间”摄影展展出
    用镜头记录时代,把光影聚焦永恒。9月5日,市教育工会“精彩瞬间”摄影展在市总工会一楼大厅隆重开展,共展出来自驻保高校、各县市区教职工和会员作品近300幅。我校贾振国、米建军、卢玉妹、李明、祖捷、王印华、孙建虎、李军、张诚、王佳玲、要薇等14名教工的20余幅作品参加展出。我校参展作品题材广、立意高,从不同角度和侧面反映了广大教工步入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立德树人、拼搏向上的良好风貌。
校工会组织工会干部参加保定市教育工会干部集中培训
    2018年7月17日—19日,保定教育工会干部培训在涞源县举办。校工会和二级学院分工会负责人共计15名专兼职工会干部参加了集中培训。省总工会研究室主任牛晓青、省总工会经审委主任张淑媛,涞源县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李凯及市教育工会领导黄家荣、吴中建等出席培训会,来自驻保高校工会、各县市区教育工会的200余名工会干部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省总工会研究室主任牛晓青作《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对河北工会工作的理论和实践指导》的专题报告。省总工会经审委主任张淑媛就“基层工会经费管理和审计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阐释解读。
我校省部级劳模参加省总工会组织的疗休养活动
    根据《河北省总工会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省部级劳模疗休养活动的通知安排,8月19日—24日,河北省劳动模范、教师教育学院院长王国英,河北省劳动模范、地理与旅游学院教授邓俊国参加了省总工会组织的北戴河劳模疗休养活动。
    简讯:七一前夕,“中国梦 劳动美——保定市职工迎七一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诵读会”在保定大剧院隆重举行。由我校地理与旅游学院王利军老师原创、文学院李立臣老师、地理与旅游学院安艳萍老师合诵的《车尔臣河恋歌——西部支教者之歌》获得与会省市领导和观众的热烈好评。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