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简讯第二十三期

作者: 时间:2019-07-01 点击数:

 

我校代表队

在第二届全国高校“教授杯”乒乓球比赛中获佳绩

    6月15-16日,第二届全国高校“教授杯”乒乓球比赛在天津科技大学(泰达校区)举行,我校参赛代表队由胡连利、回顺利、徐景星、杨彦博、韩素兰、杜晓梅组成。校党委书记胡连利任领队并当选大赛组委会委员。

   在两个白天一个晚上的赛程中,党委副书记回顺利、副校长徐景星和韩素兰、杜晓梅四位正教授,发扬顽强拼搏、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不畏强手,敢打敢拼,团结协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经过三轮比赛,韩素兰、杜晓梅分别打入50周岁至59周岁组别女子单打十六强。

“教授杯”乒乓球比赛的举办,为高校教师搭建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我校教授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竞技水平,受到了组委会和高校同行们的赞赏,扩大了我校在全国高校中的影响。本届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乒乓球分会执行,天津科技大学承办。共有来自全国101所高校的316名正教授和正高级研究员参赛。

我校男女代表队参加保定市首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分获

第六、第七名和优秀组织奖

    6月19日,由保定市教育工会举办的保定市首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云鼎运动中心举行。由韩会玲、付春香、刘宇、李春梅、王红娟、董天新、王文革、杨娜和张丽组成的校女子气排球队和由刘育明、朱红军、李亚龙、孙建虎、陈昭、王超、田龙、高立威组成的校男子气排球队参加比赛。校长韩会玲作为队员全程参加了女子组的全部赛事。比赛中,全体队员团结协作、紧密配合、敢打敢拼、奋勇拼搏,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分获男子总分第六名、女子并列第七名的好成绩;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我校代表队在保定市第七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中

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和男子双打第五名

    6月17-18日,保定市第七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云鼎运动中心举行。我校代表队由翟进义、刘京花、庞晓丽、金成、孙涛、王佳玲、高媛媛、刘宾组成,分别参加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的比赛,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拼搏,我校代表队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孙涛、金成组合获男子双打第五名。

   本次比赛由保定市教育工会主办,共有保定市教育局、华北电力大学、河北大学、河北农业大学、保定学院、河北金融学院以及莲池区等县市区教育工会25个代表队参赛。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