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简讯第二十一期

作者: 时间:2019-05-07 点击数:

爱尔眼科医院专家来校开展医疗健康咨询

和眼部体检义诊活动

为了更好的保障教职工眼部健康,提高科学用眼意识。418日,校工会邀请保定爱尔眼科医院张新平主任等有关专家来校,在教工之家开展了医疗健康咨询和眼部体检义诊活动。校党委常委徐景星亲临现场看望了爱尔眼科医院的五位专家,并对他们为教职工进行医疗健康咨询及义诊活动表示感谢。

专家们耐心细致地对前来咨询、眼部体检的教职工进行了解答和检测,并针对咨询者的不同情况,向他们介绍科学的防治方法。据不完全统计,参加本次医疗健康咨询及义诊活动的教职工60余人次。

保定市教育工会开展向新疆且末县捐赠图书的

倡议活动

为了深入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给保定学院西部支教毕业生群体代表回信精神,弘扬和传承西部支教光荣传统,保定学院与河北省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联合开展“回信指引援疆路 支教激励追梦人”系列活动。其中在新疆且末县建设“保定学院援疆支教图书馆”是一项有重要意义的智力援疆行动。423日,保定市教育工会向全市各学校广大师生员工发出了捐赠图书的活动倡议。

倡议书发出后,全市各大中学校师生立即行动,纷纷开展图书捐赠活动。目前,此项活动正在进行中。

我校马丽娟同志被评为河北省先进工作者

429日,河北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在石家庄举行。我校马丽娟同志被评为河北省先进工作者并参加表彰大会,受到省委、省政府的表彰。

我校文学院闫玮老师

在保定市中国梦·劳动美——与共和国同成长 与新时代齐奋进主题演讲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425-26日,保定市“中国梦·劳动美——与共和国同成长 与新时代齐奋进”主题演讲比赛在云鼎运动中心举行。经过两天的初赛和决赛,我校文学院闫玮老师荣获二等奖(演讲题目《到西部教书去,做新丝绸之路的圆梦人》)。

本次比赛由保定市总工会主办,共有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各行业的55名选手参赛,设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9名。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