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在2018全省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再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8-10-30 点击数:

 

 

 

 

 

 

 

 

 

10月26-28日,2018年河北省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燕山大学举办,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朱捷东等领导出席开幕式。由杨彦博任领队,吴二斌任教练,米建军、韩素兰、王宏建、李静、陈波为队员的我校代表队,在第一轮比赛中分别战胜华北电力大学代表队、燕山大学一队和河北建材职技学院代表队,以三战全胜小组第一名挺进十六强。在后面的比赛中,选手们继续团结协作,不畏强手、敢打敢拼,最终获得并列第九名的好成绩。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本次比赛由河北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办、燕山大学承办。共有来自华北电力大学、燕山大学、河北大学、河北工业大学、河北农业大学、河北师范大学、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保定学院、石家庄学院等全省31所高校的32支代表队参赛。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