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届教职工篮球赛火热开赛

作者: 时间:2018-10-23 点击数:

 

 

 

 

 

    10月17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校篮球协会承办的保定学院首届教职工篮球赛开赛。校领导王军、胡连利、徐景星出席开赛仪式,办公室、工会、人事处、篮球协会负责同志和全体参赛队员参加仪式。
校党委书记王军为本届比赛开球。
    校长胡连利参加了揭幕战——机关二分工会队对战文学院队。比赛中,双方急速传球、突击穿插、抢断上篮、精准投篮,精彩瞬间不断;观赛师生热情加油助阵。最终,机关二分工会队取得了首场比赛的胜利。
据悉,本届比赛为半场四人制,采用小组循环赛形式,共有11支队伍参赛。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全民健身运动,促进交流,凝聚力量,丰富校园文体生活。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