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八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4-05 点击数:

 

保定学院工会
关于举办第八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的通知
 
各分工会:
经学院工会委员会研究,决定举办第八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主办单位:院工会
2、协办单位:院羽毛球协会
             学院各分工会
3、项目设置
单项赛: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
4、竞赛办法:
比赛分初赛、复赛两个阶段。
初赛:各分工会自行组织,比赛形式及赛制由各分工会自行设定,选拔本单位不超过初赛1/3人数晋级参加参加复赛阶段比赛;
复赛:复赛阶段由院工会负责组织,院羽协、体育系协办。比赛采用淘汰制,分两阶段。第一阶段各单项执行一局21分制,不加分,至产生各项16强;第二阶段,各单项16强产生后执行21分三局两胜制。
根据2016年度教工羽毛球比赛成绩设种子选手若干。
报名参赛队员可兼报一项。
5、比赛时间:4月中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6、比赛地点:学院体育活动中心。
7、奖励:比赛只对参加复赛人员设立奖励。按照各单项参与人数分设一二三等奖。
8、4月14日前将比赛名单报工会。
9、各单项第一比赛日开始后,参赛队员就不得变动、替换,如发现替换变动,取消比赛成绩和资格。
上一场比赛结束即为下一场比赛开始时间,比赛开始5分钟不到,视为弃权。根据比赛进程,裁判长有权调整比赛场序。
10、要求
各分工会要高度重视此次比赛,认真、负责的鼓励并组织本单位教职工报名参赛。报名表以电子稿形式在要求时间内报院工会办公系统邮箱。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本次活动解释权属于院工会。
 
2017.4.5
 
 
 
 
 
 
 
 
附:
保定学院2017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报名表(复赛)
部门:                                领队:

项目
参赛队员
备注
女单
 
 
男单
 
女双
 
男双
 
混双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