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简讯第三期

作者: 时间:2013-09-18 点击数:

我院首届教职工读书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以“读书·进步·和谐·健康——绽放读书激情,共建和谐校园”为主题的教职工读书征文活动是我院工会第一次举办,于20133月开始,9月结束,活动分为宣传发动、读书推荐、读书交流和评比表彰四个阶段。各工会小组在本单位党总支(支部)的领导下,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采取教职工自主阅读、单位集体阅读、座谈交流等形式,把读书活动作为提高教职工素质、更新思想、提升品位,促进校园文化建设的有效载体,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本次活动共征集到34篇作品。评选出一等奖3名,分别是米建军、孙会军、孟宪娟;二等奖5名,分别是富海芝、李新、马海霞、蔡志荣、吴倩楠;三等奖8名,分别是张伟、张莉萍、郑伟红、卜敏现、赵丽娜、陈志敏、魏丹娇、王树林;以及优秀奖18名。优秀组织单位为党群纪检审计工会小组、教育系工会小组、管理系工会小组、中文系工会小组和音乐系工会小组。

 

 

我院教职工摄影书画展开展

 

917日上午9点,保定学院2013年教职工摄影书画展在行政楼教工之家隆重开展。院领导王军、崔勇、刘清波、张德义、曹荣、回顺利、高颖、徐景星、朱红素出席了开展仪式并参观了展览。

本次展览以“迎中秋 庆国庆”和表现祖国大好河山、校园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为主题,旨在丰富我院广大教职员工的业余生活,进一步营造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水平合格评估的文化氛围,助力全国精神文明单位创建活动的开展。本次展览共展出书法作品36幅、绘画作品16幅以及摄影作品70幅,共计122幅作品。院党委书记王军对此次展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欣然题词“墨海”。

本次展览于917日到926日展出,共展出10天。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