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简讯第二十期

作者: 时间:2019-04-04 点击数:

我校名教师在市“新时代 中国梦”诗歌征集评选活动中获奖

在刚刚结束的市教育工会举办的“新时代 中国梦”诗歌征集评选活动中,我校米建军、王印华等名教师分获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

    二等奖:

    米建军《烈日和雷雨(组诗)》 

    王印华《你是我的方向 我为你再创辉煌》           

    三等奖:

    王利军《我的课堂》     孙建虎《梦想的中国》

  卢玉妹《学院转型发展》 王佳玲《梦的摇篮》

    优秀奖:

    付文娟《七古•咏怀》  马海霞《教育的光芒》

      超《炎黄•中国梦》

 

 

我校教师参演“向春天进发——2019京津冀新春音乐诗会”获好评

319日,由保定市总工会、保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保定市文联主办的“向春天进发——2019京津冀新春音乐诗会”在直隶大剧院举行。共有来自中央广播电视台总台、天津广播电视台、河北广播电视台、华北电力大学、河北农业大学、保定学院、河北科技学院、河北省朗诵协会等单位的百余名朗诵专家和爱好者精彩奉献了诗朗诵、配音秀、情景剧、舞蹈、国学经典诵读等形式的 20 个节目。诗会放歌新时代,充分展现了保定以及京津冀在改革开放进程中奋发有为的昂扬面貌、取得的丰硕成果、实现的巨大变化,抒发了对土地和家乡的热爱之情。我校音乐舞蹈学院温左亮的独舞《传奇》、文学院刘善华、李文芳、王焕荣、王佳玲、杨立琴、赵艳红的《梨花颂》旗袍秀以及文学院刘善华、李立臣和数软学院卢珊等的诗朗诵《春江花月夜》《时间的入口》等获得活动主办方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此外,从今年 1 月份开始,活动主办方组织了以“向春天进发”为主题的原创诗歌征文评选活动。我校文学院孙建虎荣获三等奖。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