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学院第十二届运动会闭幕

作者: 时间:2018-10-15 点击数:

10月12日下午,保定学院第十二届运动会闭幕式在体育场举行,至此,为期两天的校运会圆满结束。校领导王军、胡连利、宋书通、刘清波、回顺利、徐景星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校长胡连利主持。
本届运动会共有学生运动员2134人次参加了66个项目的比赛,教职工运动员1353人次参加了17个项目的比赛。最终,商贸物流学院、生物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知识产权与财经学院荣获团体总分前三名,信息工程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商贸物流学院、生物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地理与旅游学院、文物与博物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美术与设计学院、外语教育与国际商务学院、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荣获入场式最佳创意奖,体育学院、音乐舞蹈学院荣获突出贡献奖。校领导为获奖单位颁了奖。
党委书记王军致闭幕词。他强调,体育精神永无止境,运动会带给我们的不仅是证书和奖牌,更是一种力量、一种品质、一种精神。拥有强健体魄和良好心态的人,才是人生赛场上永远的冠军;一所努力向上、奋力进取的学校,才会受人尊重。希望全校师生继续开展丰富多彩、形式灵活的群众性健身活动,全面提高身体素质,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不断推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继续发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勇敢面对前进道路上的困难和挑战,以事争一流的状态和精益求精的业绩谱写学校转型发展的新篇章。

Copyright ◎ 2014 保定学院网络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 邮编:071000 E-Mail:bdu@bdu.edu.cn